聆听小王子, 守望成长, 静待花开
 
 
 
我相信 - 杨培安

《我相信》,陈国华作曲、编曲,刘虞瑞填词,杨培安演唱,收录在发行于2006年5月26日的杨培安首张个人专辑《杨培安—午夜两点半的我》之中。

《我相信》曲调高昂,是一首激励人心的励志歌曲。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,都使人激昂振奋,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。杨培安高亢清亮的声音把《我相信》的励志主题发挥到了淋漓尽致。“我相信希望…我相信明天…”,无论是青春道路上追求梦想的莘莘学子,还是步入社会遭遇挫折的职场战士,这首歌都能给他们带去永不妥协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王子|Powered by LOFTER